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妈也叶修变成小孩子了4

听着苏维埃进行曲写完了一章
真好










10.
整个备战室一片死寂。






所有人都带着一幅目瞪口呆的表情怔怔地望着眼前这一幕。而做为视线的焦点,小孩子举止端庄、丝毫不慌地扫视了周围一圈:”怎么,没有人对哥表示一下欢迎吗?”















“…………老叶…?”黄少天极其不确定地叫了一声。

“是我。”相较前者的极度震惊与怀疑,这边的小朋友情绪是相当稳定。


“你…真是老叶?不可能吧?对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快说,这是不是你和苏妹子的孩子,你这次把他带来是想来捉弄我们?哈哈哈这种把戏还想来糊弄人,叶修你当我们是傻子啊?”后半句话是对着那个西装革履的叶修说的,只不过不知为什么众人硬是从黄少天语气中听出了一点失落。

听到这话,小叶修无奈地摊了摊手,而大叶修眉头一皱:“我不是叶修。”





“蛤?”所有人都惊了。







一直笑吟吟在一边看戏的苏沐橙面对此情此景,终于很愉快地笑了出来:“他真的不是叶修啦。他是叶秋哦!”


“蛤???”所有人都大惊失色:叶秋和叶修难道不是一个人吗?




“这个说来话长。”叶修说。


大家连忙作出洗耳恭听的样子。


然后,叶修就用一种“我讲完了,该你们了”的样子回望他们。













11.
“这样吧,你们问几个能证明我是我自己的问题好了。”看到在听完了关于自己变小的事情来龙去脉后仍将信将疑的职业选手们,叶修没办法道。


“兴欣下一场常规赛的主场地图是什么?”
“叶神我送你的马甲号你用了吗?”
“前辈现在单身吗?”
“包荣兴欠我的五金币什么时候还?”
“老叶你爱我吗爱我吗?”
“微草还有空的客房,要来住吗?”

一时间各种奇怪的问题层出不穷。叶修正很苦恼地思索问题的答案时,突然发现自己浮空了。他朝旁边一看,没有人。

耶?还是个遮影步哦。
是个高人。他心下暗道。

然后他就被稳稳地抱在怀里,和那人四目相对。




叶修:“……老韩啊。”

韩文清:“验身。”

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笑了出来:“我现在变小了啊,你再抱也验不出来。”

“没有关系。”
反正这也不是主要目的。



…就是这狗人想干死他哥?一直对霸图所谓的“干死叶修”的口号极度不满的叶秋狐疑地上下打量韩文清。



“嗯?难道说你们以前抱过?”黄少天却是从话里看到了某种可能性。

“是啊,还在你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

“靠靠靠靠靠黑历史不要提!”黄少天抓狂。


而另一个机会主义者喻文州却已经上前一步:“前辈,可以让我抱吗?”

不待叶修回答,王杰希也一步上前:“让我先抱。”
看着王杰希真诚的双眼,叶修打了个寒颤:“别吧?我怕。”

“老叶老叶我也要!”居然被自家手残队长抢了先,这绝对不能容忍。黄少天也赶紧挤上来。

“不能吧,你这身高……视野不开阔。”


???性暗示?身高185的孙翔突然有点紧张。
但他还在犹豫要不要顺着叶修的意思勉为其难去抱一下他的时候,身高188的包子兴高采烈地插入对话:“老大老大你看我多高!我来抱你!”


叶修:“……算了,我还是自己走吧。”












12.
随着观众和选手陆续落座完毕,第十一届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帷幕。

评论(18)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