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20

我回来辽有没有宝贝儿想我鸭!!!











真的做到了!

当最终的成绩明晃晃地挂在电子屏上的时候,陈果只觉得天旋地转,喜悦就像一股强气流在她体内横冲直撞。
从选手席钻出来的叶修远远地朝她笑,陈果连忙慌张地看向别处,在心里祈祷自己那副激动得快要哭的表情不要被他看到,不然日后又是少不了被嘲笑一番。

叶修说兴欣能赢,兴欣就真的赢了。他还说兴欣能夺冠,此刻陈果毫不怀疑这一点。

至此,本赛季已进行至第十轮比赛,兴欣连克301和呼啸,十轮全胜。



“有了叶修的加入,这赛季兴欣算是搭上通向冠军的直通车了。”特约评论员茶小夏在国内最权威的电子竞技周报特约评论专栏如此点评。

“试看整个联盟,除了兴欣,也就只有嘉世保持了到现在无败绩的纪录了!”甚至有媒体如此惊叹。将兴欣与创造出一个王朝、此时正值巅峰的嘉世对比,无疑是对前者很大的抬举。
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样子。但也就在外界舆论对兴欣的未来普遍看好之时,比赛爆出冷门。



第十一轮常规赛,兴欣客场以4:6负于雷霆。




雷霆选手的个人战力相当平庸,但他们拥有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肖时钦。这个极其注重细节,善于布置繁琐的战术以弱胜强的战术型选手,在和兴欣的团队赛中充分利用主场地图的优势,通过精密的战术设计卡走位,将兴欣团队合作的一丝裂纹,敲打成了万丈深渊。


将所有支持兴欣的人推入其中。


其实肖时钦的突破口很简单,就是散人与团队之间的磨合问题。
这个问题在之前并不明显,因为君莫笑大多数时候担任的是一个box1的角色,或是在战场上游走的角色。君莫笑可以融入团队合作,但职业的原因还是让他融入得不是那么彻底。因为队友的意识还没有完全接受这个近乎陌生的散人。
换言之,君莫笑可以成为兴欣战术中具有桥梁和纽带作用的重要一环,但无法成为核心。

叶修当然也知道这个问题,所以他利用战术设计将这个缺陷很好地藏了起来,留在外边的,是散人无尽的威风。

直到与雷霆的一战。

在极其险峻的地图上,兴欣的队员们不得不主动寻求与君莫笑的配合来突围。他们这才发现,自己的意识,根本跟不上散人的千变万化。

在这之前,叶修的君莫笑更多时候是主动来配合他们,给他们补漏,所以大家相处得特别愉快。而现在,角色互换,君莫笑在前面冲锋陷阵,兴欣队员们却没有能力去成为他的保障、靠山,最终败下阵来。






“是我们拖累了叶修。”唐柔在赛后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如是说。

“我们还没有能力去支持他,成为他的得力助手。”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遗憾,但我们会尽力让他拥有一群可靠的队友。”




兴欣不输则已,一输就暴露出那么大个问题,四面八方的记者都闻风而动,不怀好意地抛出一个个尖锐的问题。

质疑兴欣的,有;质疑叶修的,更多。

更有甚者,专门拿着兴欣要夺冠来说事,阴阳怪气地问叶修现在是不是清醒了,还有没有这种想法了。


“问题的暴露是一件好事,我们可以因此对自身作出调整。而在那之后,我们对于冠军会更具竞争力。你难道不觉得害怕吗?”叶修平静地叙述着,甚至带着点笑意。


“再说了,兴欣只是输了一场团队赛而已啊,居然热闹成这样,你们到底在慌乱什么?”他环顾台下,一脸感慨的样子。


现场一阵暴动。
慌乱?这是用来形容记者们的词吗?在这之前,先担心一下你自己好吗?

无数记者专门赶来目击兴欣首败现场,希望能看到叶修垂头丧气的样子,结果人气定神闲往那一坐纹丝不动,还很有闲情逸致地问他们在慌乱什么,这人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状况啊?


但也有更多记者从叶修的态度里读出了更多的信息。人家分明是在明晃晃地告诉他们:兴欣确实有漏洞,但你们如果想往上踩一脚的话,尽管来试试。


这就是兴欣的态度。


脑残记者固然多,理性记者也不会少。“这只是一场团队赛而已”成为了大多数理性记者的报道标题。诚然兴欣存在团队配合脱节这种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想要将其作为兴欣的一个弱点去攻击,各大战队还是要好好掂量掂量的。发现对手弱点和利用对手弱点从来不是一回事。


“各个战队对此会做出怎样的战略性调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有记者在报道结尾如是写道。

评论(11)
热度(6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