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11

 1  2  3  4  5  6  7  8  9  10

总算有种在写争风吃醋的cp文的感觉了(假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从下场通道一路走来,和准备出席记者发布会的兴欣三人擦肩而过。双方点头算是招呼。

 

通道入口,叶修正懒洋洋地靠在墙上,嘴里叼着根烟。

 

“走了!”黄少天招呼一声。

叶修起身,晃晃悠悠地跟在两人背后。

 

 

“诶我说,你怎么不去参加发布会啊?那帮记者看到你没有去肯定又要蹿上跳下的了!”黄少天转头问叶修。

“我和队长说了,如果没有跟你们一起去夜宵我可能会死在蓝雨。”叶修低头摸出打火机,“还有,这不是为了保持低调嘛。”

“靠靠靠靠靠死在蓝雨?你把我们当绑匪呐,不和我们走就撕票?而且就你还低调?哄小孩啊?”

 

“对啊,哄你的。”

 

“我去叶修你怎么这样我还是你前辈好不好,有你这样的人吗!还抽烟!你前辈我都没抽过,没收!”

黄少天气哼哼地把他叼在嘴上的烟直接夺走,叶修点火不成,举着打火机露出了委屈的神色。

 

“靠啊还敢瞪我!知道我们在记者发布会上因为你被那群记者嘲讽了多久吗!这是惩罚,惩罚!”黄少天绝不会承认他刚才被叶修给可爱到了。

 

“是啊!”喻文州也装模作样帮腔作势,“因为你,明天蓝雨又要上头条了。你要怎么补偿我们?”

 

“唔……”叶修想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盒烟地朝两人晃了晃,神色超级无辜,“要不,来一根?”

 

 

 

“…你妹……”黄少天无语地回过头去。

这人吃可爱长大的吧,犯规啊!“

 

“给我来一根。”喻文州居然一本正经地搭腔了。

 

“哟,喻队还抽烟啊,真没看出来。”叶修笑了,人倒是乖乖凑上去递了支烟。喻文州叼在嘴里,让叶修给他点上。

 

“不常抽罢了。”

 

黄少天看着两人亲密地靠在一起点烟的画面,表示伐开心。队长居然还有这种隐藏属性,狡诈,太狡诈了!他也想被叶修点烟啊!

 

叶修看到黄少天失落的表情,眼神示意了一下他手里还拿着的、刚刚从自己嘴里抢下来的烟:“试试?”

 

是叶修叼过的烟!黄少天眼睛亮了:“好啊好啊,帮我点下火。”

 

这次轮到喻文州露出伐开心的表情了。

 

 

 

黄少天到底还是头次抽烟,被熏得连连咳嗽,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喻文州平静地叼着烟,看着叶修一边拍着黄少天的背帮他顺气一边嘲讽他连抽烟都不会算什么男人,更加伐开心了。

 

“你看人家文州,再看看你。啧啧啧,这就是差距。”叶修一顺口就把在原来世界对喻文州的称呼叫出来了。

 

后者听着叶修如此亲昵地夸自己一阵高兴,脸上表情一下子缓和了。

 

空气中弥漫着修罗场和消毒水的气息。

 

聊着聊着就到了夜宵店。这家店和蓝雨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叶修以前在原来世界也没少来过。三人熟练地找了个包厢坐下。

 

包厢里的电视上放着兴欣的记者发布会直播,叶修也就安静看着。一时间,包厢里只有黄少天叽叽喳喳点菜的声音。

 

“兴欣团队战的战术很新奇啊,能分析一下吗?”有记者提问。

画面转向选手席。邱非拿起话筒,开口。

 

 

声音淹没在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中。

……这家伙也够烦的……和服务员都能聊那么多出来。

 

喻文州默默地拿起遥控器,将音响调大了两个档。

 

“……叶修设计的。”前面的已经听不清了,“叶修”两字喻文州倒是听得清清楚楚。

 

“果然是你啊。”

“对啊。”叶修点头,“体验如何?”

“差评。”喻文州笑了,转回去看直播。

 

“本次团队赛兴欣主要针对蓝雨队长的手速问题做出战术安排,我们是否可以认为这是一场投机取巧的胜利?”总是有人想方设法刁难兴欣。

 

“哈哈哈哈哈蓝雨队长手速问题!这个真是一针见血啊哈哈哈!”黄少天点完菜也看起了直播,而且笑得一脸灿烂。

一旁的喻文州拉长了脸,咳嗽了一下。

 

“啊不好意思啊队长,我情不自禁就……”黄少天心虚。

 

“严肃点,今天可是蓝雨输,你怎么还这么事不关己的样子,一点身为手下败将的自觉都没有。”叶修批评。

 

黄少天震惊地瞪大了眼打算喷回去,但电视里好死不死又有一个记者站起来问:“叶修选手今天发挥出色居然缠住了剑圣黄少天,是否是因为散人这个职业太过于变化多端使人措手不及呢?散人作为一个有相当大缺陷的职业,当它被大家所熟悉后会不会失去威力呢?”

 

黄少天不说话了。

黄少天也拉长了脸。

 

今天的蓝雨记者招待会上已经有很多关于他被叶修缠住的刁难,现在这种问题还被带到了兴欣。他头都气烂。

 

偏偏罪魁祸首还因此乐不可支,笑得那叫一个天真无邪花枝乱颤。

 

当邱非又拿起话筒准备发言的时候,喻文州突然把电视关了。

 

嘈杂的电子音戛然而止,整个包厢陷入寂静。

 

“干什么?我还想看我们队长怎么唬那帮记者呢……”叶修一脸遗憾。

 

 

 

“叶修。”

 

 “作为一个新人对荣耀如此熟悉,你是怎么做到的?”喻文州很严肃。

 

 

“这就是你们请我吃夜宵的目的?”叶修倒是一点也没当回事的样子,“我说呢,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回答我!”

 

看眼前两人认真的表情,叶修选择端正了一下态度:“如果你能将一个游戏玩上十年,就能做到这点。”

 

 

十年……也就是说,这坏家伙从十岁就接触荣耀,到二十岁才出道?

这……蓝雨两人面面相觑。

 

他们同时想到了一个人。

 

 

叶秋。

 

黄少天直接问了:“那叶秋也这样?那为什么你们出道差三年?”

 

叶修明显有些意外,停顿了一下,迟疑着开口:“有些关于叶秋的事,我还想问你们呢!”








心脏的都抽烟,抽烟的心都脏


是开学前最后一章了

生活不易,我爱学习


请投喂我心心手手!说不定我从学校回来一高兴就多更了捏!

就这样啦(。・ω・) 大家拜拜———

评论(19)
热度(9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