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17

前文戳主页/合集
点我看包子尬吹(不是







爆炸产生的浓烟一下将过道完全笼罩了。目标消失,百花三人当机立断开始后退。


但还是迟了。

召唤兽从浓浓硝烟中窜出,直扑冲在前面的落花狼藉和德里罗面门。




兴欣到场!



好快!场上百花众人都是一惊。




寒烟柔一个豪龙破军冲入百花阵中,落花狼藉挥剑来挡,与此同时德里罗一个抛投将冰狼丢开,冰狼飞出,将半空中一块板砖击得粉碎。
等等,板砖?

包子入侵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



兴欣在开局就将第六人替换牧师,还是在客场?

强硬,强硬得不可理喻!


与此同时,君莫笑也冲了回来。
大屏幕上,手雷爆炸前君莫笑以快得令人咂舌的速度开了钢筋铁骨又撑了伞盾的动作正以四倍速回放着。


君莫笑和战斗格式一起冲上,而森罗也在此时赶到现场。


此时场上,双方的四个输出职业战成一团,罗辑的昧光躲在一架机器后操作着召唤兽搅混水,莫楚辰的牧师残风傲花站在凌空的钢架上想要支援,无奈被召唤兽干扰得不得安生。五输出职业虽然生存能力低,但在场上的攻击能力还是要压百花一头的。不过这样的场面维持不了多久了,因为地上深深浅浅的沟壑里,熔岩般的铁水在快速地漫过来。



像是在呼应铁水似的,百花的队形猛然收缩,突如其来的变化使有了包子这一脱线人物的兴欣阵形有了脱节,包子入侵竟一下被锁在百花中间。


战斗格式刚要去救,百花缭乱抬手丢过来一个手雷,落点不偏不倚卡在战斗格式身后,时机也精准到了极点,如果后退正好会被下落的手雷炸中。而战斗格式脚下,铁水正在急速涌来!

前有落花狼藉刀光猎猎,后有炸弹挡住后路,脚下土地即将被铁水吞没,战斗格式一下子身无立足之地。


“嘭”的一声,炸弹被凌空射爆,竟是君莫笑抽冷子朝这边放了一枪。没了后方威胁的战斗格式赶紧后跳,方才站过的地面“呼啦”一下被铁水淹没了。

一道铁水横在两队之间。百花阵中,包子入侵正被拳打脚踢。

百花这是早已算计好了,通过混战慢慢将包子入侵带至所需要的位置,再借地形之力将其从兴欣阵中脱出。刚才场上叶修所营造出的优势局面,就这么被这幅图破了!

集火,包子入侵!


“我去,这么多人打我一个!”包子在频道里惊呼,“老大说得没错,百花的脸都被你们丢尽了!”


话音刚落,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就齐齐转身冲向对面的兴欣队伍,就像是用行动在响应包子的吐槽。

“走了?你们也知道打我一个不好意思啊?那你们为什么打老大的时候那么不手下留情?”包子真把两人的离去当成是自己的话让他们良心发现了,不依不饶在频道里继续质问他们。


“受死吧小子!”
“包子你别说了。”

频道里同时跳出两条消息,一条来自唐昊,一条来自叶修。

看到叶修被自家队友的无差别攻击搞得尴尬万分,百花粉们都笑出了声。

“毕竟这是百花主场,我得低调点让让他们,上来就把他们打爆太丢脸了。”


这次轮到兴欣粉们笑出了声。



“原来如此!”包子恍然大悟,“不愧是老大,连这点都想到了!”

“老大,我真是越来越佩服你了!”

“咳,低调低调。”


光看频道里两人游刃有余的聊天,完全想不到此时一个人正在地上打滚,一个正被炸得满地乱窜。

“让让我们?”孙哲平发了个冷笑的表情,“要不要我们让让你啊?”

“那敢情好啊!”叶修欣然答应。

“如你所愿!”这句话是张佳乐说的,与此同时,兴欣三人眼前一闪,各种样式的手雷劈头盖脸砸了过来。弹药专家75级大招,乱雷!

三人赶紧各自出招破坏空中的手雷,一股股爆炸产生的烟尘在空中爆散开来。

就在三人都有些措手不及之时,一道血红的刀光猛然斩裂滚滚烟尘朝三人而来。狂剑士70级大招:血影狂涛!与此同时,德里罗也是一个抛投,刚受了一顿霸王连拳还躺在地上的包子入侵躲闪不及,落入铁水中。一道圣诫之光准确地落到包子入侵身上。

圣诫之光,牧师技能,降低角色防御30%。铁水本身伤害就不低,再有森罗和德里罗在岸上的输出,包子入侵的生命飞快下滑。

而这一切,仅仅发生在百花缭乱丢出乱雷后一秒间,现场大多数人都甚至还处在对张佳乐“如你所愿”的回味中。

这才惊觉局面在一瞬间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的观众们开始大声欢呼起来。

兴欣从一开始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他们对于自己过于自信,妄想在这张百花无比熟悉的地图上取得胜利,真是痴心妄想!因为这从一开始就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拥有制图权的百花,掌握绝对的优势!


连兴欣的粉丝都在叹息。









“差不多了。”频道里,叶修仿佛也在叹息。





评论(7)
热度(6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