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19

发章之前码好的x

下周期中考我攒人品…!











输了。


百花选手在沉默中走下台来。

满场观众都有点不知所措,沉默着面面相觑。

失望是肯定的。看到战队在大好的开头中过渡到失败,那滋味肯定不好受。
嘘声?打败兴欣的目标本就是粉丝强加在站队身上的,每位选手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到他们所喜欢的选手身上,比怨气憋在心里还要难受百倍。

一时间,只有兴欣客席上粉丝们的欢呼声在沉闷的百花主场回荡着。

赛后照例两队选手握手。无非就说些打得不错之类的客套话。

孙哲平望着正和别人握着手的叶修百感交集。

眼前的叶修让他感到无比陌生。


他看着他走过来,握住身边张佳乐的手。

“打得不错。”他诚恳地说着,“但比起我还是差了一点。”

“怎么做到的?”张佳乐前言不搭后语,怔怔地问,像是还沉浸在被看透了打法、最后被压制而死的震惊中。


“每个对手的弱点,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叶修笑。














记者发布会上,兴欣收获了无数或真或假的赞美。

有记者激动地问:“请问叶修选手,在这一场团队赛中,您完成了破繁花血景这一伟大的壮举,请问您是怎么做到的?又有什么感想呢!”


叶修:“怎么做到的我可不能告诉你,要不然都被别的战队学走了百花还怎么混啊?”


…哦。
这位记者默默地坐下了。

其他记者一脸震惊:我去这家伙这么为百花着想?他明明就是不想分享获胜秘诀吧!


“至于感想嘛。”叶修对着镜头粲然一笑,“一套打法用了几十次,烦不烦啊?”


看着电视屏幕上叶修人畜无害的微笑,再听到如此尖刻无情的话语,电视机前的张佳乐和孙哲平看似面无表情,实则十分窒息。



第二个记者站起:“我想请问叶修选手,团队赛一开始,您是怎么发现了森罗的那个熔岩烧瓶?”
叶修坦荡荡:“我猜的,吓吓他们。”

…哦。
这位记者也默默地坐下了。



又有记者站起:“请问叶修,您对于唐昊之前在微博上向您屡次挑衅,最后却输掉比赛一事怎么看?”

“呵呵。”叶修轻声笑了笑,然后模仿着记忆里韩文清的样子,沉声道,“小朋友现在就想打败我,还嫩点。”


发布会现场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叶修,其实唐昊还是他前辈来着。









几乎所有参加兴欣发布会的记者在想写点关于叶修的报道的时候,提笔就哭了。

因为他的话十句里面九句扯,还有一句特别扯。






早餐桌上,陈果美滋滋地看着新鲜出炉的报纸,突然猛地一拍坐在她左手边的叶修:“真有你的!”

叶修正夹了块油条往嘴里送,被猛地一拍,筷子都差点飞出去。他无奈地附和着乐呵呵的陈大老板:“我的我的。”


“哎我说,你就应该在记者会上嘲讽那个唐昊一通嘛!就他那样,再过一百年也打不过你啊!”

“不要了吧……职业圈里,没有人会说有十足的把握,我一般就说到九成,做人总得留点余地嘛!”叶修漫不经心拿起豆浆喝了一口。


陈果闻言突然严肃起来,放下报纸盯着叶修看:“那,下周比赛,要赢,问题不大吧?”


叶修很认真地转过头,冲陈果一笑:“当然。”











评论(17)
热度(7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