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18

手机又要被收了,下一更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差不多什么?

是觉得包子入侵已经救不回来了,还是整场比赛都救不回来了?

看到叶修敲在频道里的这句话,所有的百花的观众们都在笑。


场上,百花的选手们却并没有多少动摇。这一句垃圾话,并不能带给他们多少轻敌、或是其他什么的情绪。


而此时,原本和百花缭乱、落花狼藉缠斗着的寒烟柔和战斗格式忽地向两边就地一滚。这一滚,兴欣三人原本的线状队形被拉长了,中间也产生了很大的空当。

队形两端的战斗法师一左一右斜冲出去,正中的君莫笑直冲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而来。

见状,落花狼藉一步向前,百花缭乱一步后退。

漂亮的应对。

这样的站位使百花缭乱的射程优势发挥出来,最大程度地支援由落花狼藉主导的攻势,从而阻挠兴欣的救援计划。

但出乎两人意料,君莫笑到了跟前一个诡异的翻滚从落花狼藉重剑下晃过,竟然是想从角色站位之间的空隙溜过去。



原本以为君莫笑是来掩护队友的两人瞬间反应过来:他也要强突支援包子入侵!



妄图通过分散的走位来突破封锁?想得太简单了吧!





绚烂的光影直接将三人吞没。






但下一秒,君莫笑又从光影里出来了。

确切地说,是君莫笑还在原地,而那些光影的制造者正在远去。



搞什么?!



张佳乐本人也是懵了。



就在刚才,君莫笑冲他放了个落花掌,然后他就飞了。

那个放落花掌的地方是很多特效的交点,在外界看来,应该是光影最繁复、攻击最密集的地方,也就可以制造出这里是攻击点的假象,给对手造成很大的迷惑。

也就是说,那些能不被光影闪花了眼的选手,绝不会挑这处看似攻击最猛,实则是个空当的地方去进攻,而是挑些光影稀少的地方下手,最后刚好撞到枪口上或是被发颗子弹什么的。这一招张佳乐屡试不爽,而在之前根本没人看出这一点。



这样一个新人,第一次和他交手,就轻易地破了他的攻势。
如果这一击不是偶然的话……张佳乐顿时生出一丝被看穿了的毛骨悚然。

但他没有因此失去丝毫冷静,迅速朝后放出一枪,想借着后坐力飞回。

“哒哒哒哒哒……”格林机枪的声音无情地打破了张佳乐的幻想,君莫笑硬生生用了个上一场单人赛令大家震惊无比的押枪操作把百花缭乱送得更远了。

而在君莫笑身后,落花狼藉的崩山击呼啸而至。


就在剑气快挥至君莫笑后脑的时候,他突然取消格林机枪一个前跳,转身,技能出手,千机伞和葬花狠狠地撞在一起,刺耳的特效让所有人头皮一阵发麻。

这是…?包括孙哲平在内,大家一下都没认出君莫笑使了个什么技能。

但那根本无所谓!
落花狼藉突然双目变得血红,皮肤上也出现鲜红的纹路,他狂吼着蛮不讲理地再将葬花砸向君莫笑。狂野,一往无前,热血沸腾。

落花狼藉进入狂暴状态,防御力大幅度下降,攻击力大幅度提升。

此时的君莫笑却轻轻巧巧一个蹲身,千机伞哗一下倒翻到前面成了矛形态,一记龙牙探出。

伞面倒翻使千机伞突然长出来一节,而落花狼藉此时又在前冲,这场面看起来倒像是要把自己送上去似的。

“噗”一声轻响,龙牙,中!


落花狼藉的动作僵直了。


又见散人快打。


被骗开了狂暴的孙哲平苦笑。看着飞速下滑的血条,他知道自己应对得一点都不好。
刚刚那个和崩山击相撞的技能是原地银光落刃,判定较崩山击较弱,君莫笑会向后滑步,刚好给了落花狼藉继续进攻的空间,也是给落花狼藉一个请君入瓮的圈套。

这叶修,是算准了他会用崩山击偷袭,还会接着抢攻的吧?

孙哲平也有种被看透了的感觉。

操,真他妈不爽。



战场这边的形势让粉丝们面色凝重,另一边相比反倒可以松口气了:包子入侵到底还是被打死了。

虽然两个突围的战斗法师和上蹿下跳的召唤兽们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干扰,但借着有牧师的优势,百花目前还是占着上风的。





而战场这边,百花缭乱终于到场。





“繁花血景!”

全场观众高呼着。
他们想到了之前君莫笑被追得狼狈不堪的样子,又重新拾起了希望。
“一切才刚刚开始!”

“就这样狠狠把他干掉!让他知道百花的厉害!”















但他们到底还是失望了。叶修没有留下任何机会。








一扫之前逃跑时的窘态,君莫笑的攻击没有丝毫留情,每次都精准地掐在最令人难受的时候,逼迫着孙哲平把节奏感一塌糊涂的弱点暴露出来。





深深的,力不从心。






带着不甘,落花狼藉倒下。







繁花败尽。














评论(7)
热度(7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