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妈耶叶修变成小孩子了1

是一个小男孩爱好者的爽文
时间在叶修退役后
ooc有






1.
魏琛从楼梯上走下来,表情前所未有的凝重。


“起啦,叶修呢?”陈果正忙着把
早餐端上桌。


“老板娘,给你看个东西。”魏琛用商量的语气说着。

“什么?”陈果高高兴兴转过头去,然后眼睁睁看着魏琛从背后拖出一个小孩来。



那小孩看起来八岁左右,毛绒绒的脑袋被人揉得呆毛乱翘,眼睛明明很大却好死不死地半阖着,衬得整张小脸无精打采的。被装在大了不止一个码的兴欣队服里,长了一大截的袖子晃荡晃荡。

闹哄哄的客厅一下安静了。

“啪”的一声,陈果手里的盘子掉到了地上,碎了。




小孩环视了鸦雀无声表情各异的众人一圈,有些无奈:“我说,用不着这么吃惊吧?”







2.
“所以你是今天早上起来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孩子?”陈果一幅难以置信的表情。

“是啊。”叶修啃着馒头含混不清地答道。

“要去医院吗?”陈果担忧。

“这种超自然现象医院也解释不了吧?”唐柔有点忧心忡忡。

苏沐橙也完全没有主意,只是焦虑地叹了口气。

三只妹子担忧地朝叶修那望去,却发现兴欣队里的男同志们好像全都没有get到她们的关注点,
一个个的都沉迷吸叶去了。



“想不到你小时候这么可爱啊!”方锐夸张地摇头叹息,“可惜,长大长残了。”
“放屁!”魏琛粗声粗气斥责方锐,“那是你不懂得欣赏美!”
“我老大最可爱了!”包子欢天喜地。
餐桌另一边,乔一帆和安文逸在小声嘀咕什么,就连莫凡都在暗中观察。


“你们……”陈果想要发火。

“没事的,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叶修注意到了三人忧虑的目光,赶紧冲她们笑了笑。

陈果气消了。

面对眼前这个可爱多,她是真的生不起气来。






3.
兴欣战队当天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他们的前队长突然变小的原因和后期处置问题。

“我觉得吧。”叶修踊跃发言,“我这礼拜抢到了8只野图,会不会这是我变小的原因。”

“今天礼拜几?”苏沐橙问。

“礼拜二。”安文逸冷静回答。

“一天抢八只野图,畜生啊!”魏琛痛不欲生。

“之前是谁冲得比我还快的?”叶修斜睨他。

“男人不能说快。”魏琛在众人的目光中赶紧正色。

“好!那我就再多抢几只野图去!”叶修一拍魏琛大腿。


“等一下。”安文逸再次为理性发声,“叶修前辈,我想你大概忘了一件事。”

“这周有全明星周末。”




“你不是要作为主持人出席的吗。”








评论(19)
热度(7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