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1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缩一下,因为明年一月就学考惹没那么多时间,所以更文时间可能会很飘忽,小可爱们也不要来催啦!!






刷卡,登入。这样的动作已经不知重复了几千次。

 

唐昊坐在比赛席里,深吸一口气。

愤怒、紧张什么的都已经烟消云散,此刻,他心中只剩下一个念头。

 

要赢!

 

 

 

角色载入,地图载入。

中心广场,一副视野辽阔的图。两条石道从刷新点笔直通向地图中央的圆形广场。广场正中是高大的喷泉,周广场周围是低矮的绿化带,角色蹲下勉强可以藏住的那种。

 

选这种简单图,唐昊的意思,是要用操作和技术和叶修来一场堂堂正正的对决。

 

场内再次爆发出一阵自豪的掌声。

 

 

“有魄力。”叶修当然明白唐昊的意思,在公共频道里赞叹了一句。

 

“准备受死吧!”唐昊的回答跳上,德里罗冲出。

 

 

 

散人的位移速度很快,绝对可以比德里罗先到达中心广场。唐昊自然明白这一点,所以才选了中心广场这张图。我自己不占优,你想利用地形,也没门!就在德里罗踏上广场的时候,君莫笑撑着伞从喷泉后转了出来。

 

“呦,真巧。”君莫笑站住了,叶修在频道里打着招呼。

 

此时二人距离尚远,德里罗继续冲上,并准确地在君莫笑攻击范围边缘停下了。

 

场景突然静止,两个角色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这么不主动,还要我送上来啊?”叶修说着,操纵君莫笑开始朝德里罗走去。慢悠悠的宛若闲庭信步,场上气氛却是压抑紧张到了极点。

 

唐昊没有冲动地冲上,因为他知道散人拥有近乎变态的攻击范围,此时贸然出手,很有可能吃力讨不到好。这一局,他打算见招拆招,以不变应万变。

 

 

还有两步…一步……君莫笑就这么大大咧咧地跨进了德里罗的攻击范围,并且还在向前走去。德里罗也没有攻击,静静地看着君莫笑走近。

 

这两人,是在干嘛啊?场内响起了一阵小小的议论声。

 

毫无征兆的,原先老大爷漫步一样的君莫笑突然连用几个位移技能,一瞬间闪至德里罗面前。

 

场内一片惊呼。

 

但唐昊反应也不慢,德里罗就地一滚,麻针以一种极其刁钻的角度掷出。动作迅速,甚至早在惊呼之前。配合着德里罗的反击,那些叫起来的百花观众仿佛在为君莫笑担心似的。

 

“哗”的一下,千机伞撑开,麻针撞在伞盾上。君莫笑随即直接拿着伞盾朝德里罗撞了过去。盾击!

 

其实叶修根本没看见麻针,他只是凭经验知道德里罗这一滚肯定是有后招。人直接拿伞一挡,管你这后招有多高妙,挡住了还不是无事发生。

 

德里罗往斜后方一躲,险险地擦着张开的千机伞过去了。倒是君莫笑仍在向前扑,将整个人都暴露在了德里罗面前。

 

机会!唐昊大爆手速,一个锁喉把君莫笑擒在手中。

 

但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看到眼前飘起一串血花,与此同时,德里罗手中的君莫笑化作一团泡影。

 

 

影分身之后,割喉!

 

唐昊一下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但他实在想不出,这几乎可以说是没有空当的时间里,那个人是怎么做到切换武器再放出两个技能的?

 

匪夷所思!

 

但,并非不可战胜!

 

就在发现被割喉的一瞬,德里罗突然一个背身肘击,放出的时机精准到了极点,即使是叶修也无法躲避,让君莫笑强吃了这一记。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不错嘛!学得挺快!”叶修居然还有心情在频道里调侃。

 

吃了攻击的君莫笑后退几步稳住身形,此时的德里罗早已转过身来,抬起双腿就是一记强力膝袭。君莫笑一矮身,滑铲从飞起的德里罗身下溜了过去。整个过程还不到一秒,双方就完成了一次位置交换。

 

“只是,还不够啊!”

 

唐昊的瞳孔微微收缩。

对方早就料到他会急吼吼扑过来强攻,所以,在原来的位置上,留了个爆缩式手雷给他……

 

 

请君入瓮。

 

 

君莫笑惬意转身,欣赏着德里罗被掀飞的身形,然后走了几步,端起枪形态的千机伞开始扫射。

德里罗摇摇欲坠的身形在格林机枪的扫射下在半空富有韵律地上下起伏着,就是掉不下来。叶修押枪的水平已经到了无与伦比的地步。但这个世界还没有人发明这项技巧,于是场下观众看得目瞪口呆,一个个鸦雀无声。

技能是有时效的,格林机枪扫完了,德里罗不受控制地掉了下来。唐昊当然不是什么废物,直接一个鹰踏向斜下方直坠。

 

然后,他又被反坦克炮击中了………

 

叶修其实也不知道唐昊会往那个方向去,他就挑了三个最有可能的方向点了三枚反坦克炮。结果,蒙中了。

 

“噫,好!我中了!”叶修在公共频道里高兴地嚷嚷着,追着被轰飞的德里罗放出一枚僵直弹。

 

中招,散人快打,开始。

 

 

唐昊真是郁闷到了极点。他这场发挥不算失常,但总会被对手抓住有些甚至不是破绽的破绽。三下五除二就把他浮空了,之后的比赛还怎么打?

 

 

再难打,也要打!自己追求的可是冠军!连眼前这新人都胜不了的话,还有什么脸去谈冠军!

 

 

唐昊突然清醒了,他开始操作德里罗准备反抗。但是转了一圈视角……没有人。

 

遮影步!

 

他恨得牙痒痒。这么高端的技巧,叶修也会吗!看来自己还是低估了他的实力啊!

 

但关于叶修的一切,都和他无关。当下,他想要的,只是胜利!

 

 

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德里罗突然开始挣扎。不顾一切,毫无章法。此刻的他就像刚入荣耀的新人,被君莫笑玩弄于股掌间。

 

观众席一片哗然。

唐昊,已经乱了啊……

 

但此时,选手席上的叶修很明确地知道,他没有乱。

 

他在尽自己最大的力,去摆脱面前的困境。尽管是在毫无章法地胡乱尝试,但很明显,这不配合的态度还是给叶修的攻势造成了影响。

这家伙,已经连大神的面子都放下了。此刻他所想的只是胜利,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观众席上的骚乱渐渐平息了。大家也都感觉到了唐昊不顾一切的拼劲,开始静下心认真观看比赛。

渐渐的,有人出声为他加油。这声音越来越大,逐渐一发不可收拾,到最后已成排山倒海之势。所有人的心仿佛都被那浮在半空的人牵住了,他们一起为德里罗的出招而呐喊,为他的失败而伤悲。

 

 

 

不懈的努力终究是有回报的。唐昊拼命三郎般的尝试所撕扯出的攻势上的漏洞终于到了连叶修也无法补救的地步。德里罗落地。生命百分之三。

 

君莫笑,生命百分之七十三。

 

 

两个角色就这么面对面静静的站着,好像刚开局时那样。

 

不过这一次,先动的是德里罗。

 

 

 

“下一次,我会赢。”

 

他说着,冲上。

 

 

 

 

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评论(16)
热度(7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