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1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K市,百花主场。

 

潮水般的观众们缓缓涌入场馆内,填补着观众席属于喧嚣的空白。唐昊的必胜宣言赋予了这一战非凡的意义,无数粉丝不远万里特意赶来,就是为了见证这一宣言的实现。席间大家闹哄哄的讨论的都是这个事。

 

后台备战室,双方选手已经准备完毕等待入场。

兴欣的备战室内。

临近比赛不再适合做什么高强度的训练,大家就比较随意地聊聊天,讨论一下战术,或者摆弄两下荣耀打发时间。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破了备战室内的一派祥和。

 

“谁呀?”此时正陪着战队也在备战室感受气氛的陈果问了句。

 

“张佳乐。”

 

门开了。不只是张佳乐,旁边还站着孙哲平。

 

 

看到百花战队的正副队长,兴欣各位纷纷打着招呼。两人进来,张佳乐冲着在座诸位一一致意,孙哲平直接点头扫视一圈算是招呼,然后径直朝叶修走去。

 

张佳乐见怪不怪地向起立迎接的邱非解释:“我过来打个招呼。那家伙来找人的。”

 

 

“为什么不回我qq?”孙哲平有些不悦地居高临下望着面前抱着电脑的叶修。

 

孙哲平这很熟的样子让叶修有些惊讶:“我把qq密码给忘了。”

 

说起来这真不是他的错。一头雾水地穿过来,想上个qq却发现密码怎么也试不对,他也很无奈的呀。

 

孙哲平啧了一声,把叶修手里的电脑抢过来,飞快打开qq,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登录成功。

 

叶修有点傻眼。为什么孙哲平会知道他的qq密码?还有这种骚操作?

 

他接过电脑一看,列表里静静地挂着一条孙哲平的留言。

 

 

 

 

为什么不来百花?

 

 

 

 

只有这一条。

孙哲平的问话只有这一条,叶修那么长时间没有登qq所受到的信息也只有这一条。

 

为什么不来百花?

 

叶修抬头不以为意:“顺其自然呗。”

 

 “故意隐藏实力被百花训练营踢出来,然后跑来什么兴欣。叶修,你到底在想什么。”声音不大,刚好可以让叶修听到。

 

 

孙哲平,知道他的过去?

 

 

叶修心下一惊,却还是面不改色心不跳:“我想要冠军。”

 

“哦?”孙哲平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你觉得兴欣比百花更有可能夺冠?”

 

“对,以我对你多年的了解。”

所言确实,当年的繁花血景,不就是一叶之秋用却邪捅碎的?

 

叶修也算是赌了把,以他对现有情况的解读和对孙哲平个人的了解,赌孙哲平会被套出话来。

 

 “你对我了解,我何尝不是?”

 

“那你还质问我为什么不去百花。”

 

孙哲平有点怔。这真的是他认识的叶修吗?至少在他的记忆里,叶修从未这么伶牙俐齿地和他说过话。

 

但这又怎样?他只是不喜欢这种不被信任的感觉,并且想把这一点明确无误地告知对方罢了。

 

“如果这就是你的回答。”孙哲平平静地点点头,“那我很失望。”

 

“你以为我会凭什么加入百花?”叶修推测这个世界的自己曾在非自愿的情况下加入过百花训练营,然后就因为水平是真的一般被踢出来,之后才去了没什么存在感的中游战队兴欣。百花在这个世界可是豪门战队之一,而他会被拉进去多半是因为孙哲平。这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叶修有些好奇。毕竟从挑衅叶秋就可以看出来,原先这个世界的自己也不是什么善茬。

 

 

“凭我知道你入伍体检有问题。”孙哲平俯下身在叶修耳边轻声道。声音不大,却很有力,像是在警告什么。

 

 

“我靠大孙你冷静!”在一旁和邱非交谈的张佳乐一转头看到眼前因为角度问题而变得有些难以言喻的两人的姿势,吓得一个激灵蹦跶过去把孙哲平拖开了。

 

“那又如何?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听闻此言叶修似乎毫无感触,淡淡地丢下一句。

 

孙哲平面露惊讶之色,但很快恢复正常:“确实。恭喜你。”

 

“谢谢,再见。”

“再见。”

 

 

 

 

 

 

晚七点四十五分,观众终于就座完毕。两支战队从后台涌出,使逐渐趋于平静场内氛围再度掀起高潮。粉丝们卖力地嘶吼着,队旗和横幅在场内肆意摇着,其中不乏有“狙击叶修五连胜”的标语。

在热闹的气氛中两队进行礼节式的赛前握手,之后两队纷纷走向选手席。剩下两人留在了场上,显然是单人赛首战懒得再下去了。

 

一个是叶修不用说了,另一个是…………

 

 

唐昊!!!

 

 

场馆内有一瞬间的安静,然后爆发出排山倒海的尖叫声和掌声,百花的旗帜和标语又在场内疯狂地舞动起来。

 

 

“想不到我在客场人气这么高。”叶修一边捂着耳朵防止失聪,一边对身边的唐昊啧啧感叹。

 

正朝观众挥手致意的唐昊居然还真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这只是对方的垃圾话。然后他不屑地笑了声:“千里迢迢来送人头的家伙,人气怎么会低呢?”

 

“万事无绝对,给送人头的家伙的掌声,说不定是送给你的哦!”叶修将计就计,顺着唐昊的意把掌声说成是送给败者的。

 

“是给你的。”唐昊忍住火气。

 

“昊哥又客气了,这是你该得的。”

 

“是你的。”唐昊再忍。

 

“不信的话,你挥挥手,看他们给不给你掌声?”

 

“………”

 

“挥挥?挥挥?”叶修仍不自知地在旁边煽风点火。

 

唐昊忍无可忍,但他一忍再忍。

毕竟下面这么多观众看着呢,真发作起癫狂病来也不好收场不是?而且自己如果真被这些垃圾话影响,那才是真的笑话呢。

 

 

想到这里,唐昊突然收起了愤怒的表情不再理会叶修,转身向比赛席走去。



“走了?不喊一下胜利属于百花什么的吗?没有激情啊唐昊小朋友!”他听到叶修他在背后叫道。







这章卡死我了

下一章打架估计能苟得快一点

评论(10)
热度(8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